swk_渝玖

画画好难写文好难呜呜呜磕cp好快乐嘿嘿嘿

南海回忆录——敖凌,牛圣婴

公元1299年4月13日   (晴) 

“孙悟空,男,职称斗战胜佛。”

“陈玄奘,男,职称旃檀功德佛。​”

今天由观音大士座下两位金牌秘书兼撕逼……呸,八卦小能手——善财童子and善财龙女负责再次溜班去采访顺便探讨一下“孙唐”这对cp的奥妙。

红孩儿表示​:“都封佛了为什么还是这么土的cp名?”

啪——(某牛日常被龙女教育)​

​“咳咳,为了三界的幸福,也为了南海能发上工资,最重要的是为了大士能安心工作,本公主决定,要跟小跟班牛圣婴一起,坚定不移的带领三界从墙角开始磕cp,下面由牛圣婴发表致……”

“呸!”​红孩儿打断了龙女的话:“啥呀,让大士跟佛爷爷听见你就该被扫地出门了,还想带领?还有!谁是你小跟班?谁磕cp了?本牛是直的,只是随便来逛逛!最重要的一点!都跟你说了不要叫我那名字啊啊啊啊!”

“哎呀,安啦安啦~”​龙女看上去没有狂躁也并没有要安抚他的意思,只叫他按原计划,如约执行。

“算了本公子大方,不过我还是不明白,为啥我去采访唐僧,我跟我七叔明明还更熟一点……”​

“算了吧!就冲你当年把唐僧扒了个干净你还想活着跟孙悟空独处?”​

“……”

红孩儿再次表示太难了。

就这样,我们的小记者们分别来到了人间,以及花果山。

人间这边风平浪静,由于佛祖派旃檀功德佛与金身罗汉菩萨来凡间传授经文佛法,所以这段时间斗战胜佛也能回花果山看望看望山猴们。

“啧,旃檀功德佛这大晚上梦遗的人还能传佛法……”变成小男童的善财边找人边吐槽。

霞光艳艳,瑞气纷纷,凡人无法察觉,他善财童子还看不见吗?自然根据气息很容易就找到了这尊大佛,而巧了的是金身罗汉竟跟他分头了。

“毕竟不是取经路上那个哭包了呀~”善财突然欣慰。

“善财童子?”

“咦咦咦?本大爷这么有风采吗让你一眼就看出来了?”

“呃……是火气太大了点,感觉挺热的。”

“……妈卖批。”

————我是分割线————

​这边我们美丽动人善良大方的龙公主殿下也高高兴兴地来到了花果山~~~

嗯,如果进门时没被小野猴子扑倒龙公主可能会更高兴的。

“噗,没想到你们龙也会成落汤鸡啊哈哈哈哈哈哈!”​

“斗 战 胜 佛 见 笑 了 哈 !”​​龙女边拧着衣服上的水边一字一顿的回答道:“您花果山的装潢可非是一般人可以驾驭的呀!”

是的,谁会在家门口挂一条吊桥?还是用树叶做防护的那种。。。​

反正我们龙宫不会🙃🙃🙃

​对于这个打小就爱慕的男神,龙女可是真的没有想到有朝一日会磕了他的cp,还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亲眼所见那种555hhhhhh

“咳,大圣,哦不对斗战胜佛,我这次来是想就您和旃檀功德佛的日常做个采访,登报天庭周刊。”

“嗯,反正师父不在也无聊,你挑正常的问啊!”“好的!那我们开始吧!”龙女掏出了小本本,打心底觉得刚才淹的那一下值了!

“等下!”早就听说这娃娃对自己那天地可鉴的小心思了,正好俩人见一次,就顺便宠下粉吧:“那个,龙女是吧?你愿意叫啥叫啥吧,有些日子没听过除了斗战胜佛和佛猴以外的称呼了,就连孩儿们现在都要叫我佛爷爷……”​

(斗战胜佛内心OS:这样会显得我这个男神很亲民吧~)

“好的泼猴。”​

“我特法克鱿鱼丝???”​

————我是分割线————​

“你说,你要采访我和悟空的日常?”​旃檀功德佛比较懵逼。

“是的,龙女是这样说的,别紧张,三个问题就够了。”​正如机械一样的善财掏出了自己的小本本。

“请问,你觉得是什么促使了孙悟空在取经路上和成佛之后的变化如此之大?”​

“呃——”​功德佛于是配合的开始了解答:“我没觉得他变了太多啊,还是老样子啦,一有事依然冲在前头,每次都会让我先躲开,他总觉得天大地大保护我最大,还是那个让师父觉得心安的乖徒弟嘛。”

“额额,变样子,有事躲开,觉得天地比你大,师父乖……”​红孩儿嘀嘀咕咕的做笔记ing

​“那么,第二个问题,您觉得斗战胜佛对您有没有什么不满?”

“嗯……这个以前在取经路上他倒是提到过我太过于脓包,感觉我好像万般不济,但自此成佛后他就再也没有提过了,毕竟我也一直为他在改变嘛。”​

“额额……第三个问题,您认为斗战胜佛……爱您吗???”

妈的这什么混蛋问题?龙女有够狠啊!

不过功德佛似乎很平静的笑了笑,继续答到:“当然爱了,哪有徒儿不爱师父的啊?不过呢,感觉他没了我袈裟被偷时的那种爱,反而多了种以前我被女妖怪掳走时那种爱了呢~”

“嗯(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好的谢谢您接受小爷我的采访,期待下次再会,bye~”

“呃……不客气。”不等功德佛反应,善财早已不见了踪影。

(云层——)

某牛:“耶!任务完成,找龙女交换情报去!”

————我是分割线————

“首先,第一个问题,您对三界磕您跟令师cp这件事有什么看法?您认为这会使您在三界掉粉吗?”

“我觉着吧,磕就磕呗,比起把我跟妖精联系在一起的同人,当然是跟我师父喜结连理要好啦!”

“啧,这猴子对妖精不是一般的嫌弃啊╮(╯▽╰)╭”龙女小声嘀咕。

“还有就是这个粉丝啊,中国那么多娃娃喜欢俺,不差那几个因为同人就没事找事喊着要脱粉的,你想啊,如果不是刷存在感,不合他们胃口,那为什么要点进来?打了“孙唐”标签看不见吗?那些个**的文没写“有肉慎点”吗?”

“好的好的好的,大圣您先消消气。咱们要不换第二个问题。请问您觉得功德佛除了肉质,是哪里比较吸引人呢?”

一提到师父的优点,这猴子马上安静下来了,脸上也不自觉浮现了一抹笑:“嗯……师父这个人啊,最让人敬佩的就是当年他取经路上那股子劲儿!狮驼岭上,明明是一介凡僧,明明知道孤身前去是死路一条,却偏偏为了那个信仰要一直坚持下去。遇到女妖精调戏,说翻脸就翻脸,妖精一说佛法哪里哪里不好,马上就袒护并给他们讲大道理。说起来啊,还真是有够傻的呢。你看,这样的师父,又有谁能说他不够好呢?”

(龙女内心OS:啊啊啊啊啊啊这是过山车还是摩天轮啊啊啊啊啊是头孢加啤酒的味道啊啊啊啊!!!)

“大圣!哦不!佛爷!您真的太伟大了,我替三界谢谢您!”龙女说着,深深鞠下了一躬。

斗战胜佛还真是被她乐笑了,感觉这种看上去挺尊重偶像的小粉丝就挺好嘛,比私生饭可好多了 ̄  ̄)σ

“那么我们来最后一个问题,请问……您愿意一辈子保护功德佛吗?”

“当然。这辈子,最大的幸福就是遇到了师父,自他五行山下把我救出,我就暗暗发誓要永远护着他。虽然过程很曲折,还被他赶走了两次,但我做到了,我遵守了好好保护他的承诺。雷音寺下终成正果的那一刻,他说他许多记忆涌上脑海,我就知道我与他的缘分,不仅仅是师徒那么简单。所以不管面对多大的灾难,我都一定会不负大家期望的,在他左右。”

“好的~感谢您接受我的采访……”龙女一本满意晕头转向摇摇摆摆的走出了水帘洞的门口,然后差点回老家见老爸。。。

“去吧~”

————我是分割线————

“woc善财这什么鬼啊,咱俩采访的是一对不?”​

“他就是这样说的啊,我就管记录,别的又不懂。”​

于是俩人又换着采访了一次,红孩儿这次失败了,他直接被小猴子扑东海龙宫里去了,还见到了龙王大大。​

而龙女那边采访又一次结束后,​她总算找到了问题所在。

“牛!圣!婴!”​

TBC.​

评论(9)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